close

天氣→聽說‧今天的太陽公公‧很熱情

地點→我的歸宿‧大海


大海‧為什麼你總是那麼藍

大海‧為什麼我那麼愛對著你發神經

大海‧為什麼你要讓我夢見你

大海‧為什麼夢見你我總存在恐懼


一大早 我親愛的天兵的娘

便將人從睡夢中挖起來 提議要出去晃晃

然而 地點卻是該死的山上

我 不愛山 因為 我懶

所以 我 選擇了 海

常常去 玩不膩嗎!?

不知道 我曾經是山上的孩子

但偏偏卻迷戀大海的未知

喜歡海裡的一切事物

當然 絕對不包括海蟑螂&海蔘


今天 來到不知道哪裡的海邊

由於太陽太大 沒什麼心情玩

只能 狂拍 狂照 狂沉思

什麼時候 已經忘了怎麼玩

什麼時候 已經忘了曾經的一切


冥想到一半 看見 我娘&我的天兵妹妹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在撿木頭=   =

敢情他們是要鑽木取火!? 生火烤肉!?

有點小小的無言 想挖一個洞 躲起來

聽說 那個鬼東西 是檜木

聽說 很貴 很多人喜歡 很多人撿

但是 由於我不是人 所以 不愛它

像我娘這樣把它扛回家的 不只一人

在不知去哪了路上 看見2個人

正將大大的木頭塞近小小的後車箱

老實說 我真的不相信他塞的進去ㄟ

因為 那真的很大點 小小的囂張

因為他們&那塊大木頭 後面塞車了=   =

有人看不下去 出來幫忙

但是 到我們走為止 似乎沒有塞進去的跡象

結論 車要買大一點 最好選擇買卡車

比較不會那麼妨礙到其他人

也比較不會 害得我們 笑的好累


懶懶的 聽說 我睡了很久 回家

這篇的重點 只在於 木頭與神經病

謝謝惠顧 不要打我

真得想打我 不要打我的頭

謝謝合作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