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課少了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少了

輪流來上課的次數變高了?


霈出現 茜不見

茜來上課 霈消失

霈和茜 總是見不到面

??????????


最近 新聞都好可怕

一堆有的沒有好糟的事

殘害我幼小的心靈


這天 很有閒情逸致

在學校看網購

奇裝異服 我還是好愛

越不適合穿出門 我越愛

哪天不小心錢掉下來砸我

我一定要買一堆怪衣服來收藏=ˇ=


最近 看到垃圾會很憤怒?

總是有人再找我們班麻煩 討厭鬼

飄沒種去跟人家對抗

看體重 我們班的人輸定了

人家隨便一隻龐然大物

就可以壓死我們了>"<


范說 我們是靠腦袋瓜子取勝

真的嗎? 就這樣安慰自己吧~


最後 決定擺爛

誰能拿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