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美妙 從原本的三堂課 變成五堂課

據說 今天帶了兩本厚厚的書 翹了五堂悶悶的課

為什麼 要這麼蠢!? 你也知道我做事很少有計畫

所以 會翹課 百分之很多 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據說 今天 遲到了 進教室前遠遠就看見一顆頭 一顆不該那麼早出現的頭

上午的課 奇妙的變成主任再上課 聽說 今天五堂課都會是他=   =

所以在某幾位學姊的慫恿下 我們翹課了 翹上午兩節課到系辦寫作文

真的都在寫作文嗎!? 聽說 百分之很多的時間 似乎是花在其它事情上

又聽說 我很用功 很努力 〝絞盡腦汁〞的抄作文

不要懷疑 我成語沒有用錯

因為真的是絞盡我的腦汁 思考回憶這個複雜的習題

眼看 手寫 腦亂想 真的是辛苦我了

費盡千辛萬苦 用盡我的小腦袋瓜 終於 解決


回到教室 原本預定要乖乖上課

但是 最後 還是受不了誘惑 翹了下午三堂課

一行人 飄飄飄到〝九份〞去流浪!!!


上了公車 晃ㄚ晃 吵ㄚ吵

過了很長的時間 終於來到目的地

一下車 便看到許多制服ㄖ本妹

制服整個就是爆好看 好想A一套收藏ㄛ


逛了很多賣很多東西的店 看了很多有點年紀的東西

累了 想趴了 想休息了 想吃東西了

到一間 隱密的 氣氛還不錯的店 納涼 吃火鍋

四個人 兩鍋火鍋 兩杯柳橙汁 兩杯伏特加萊姆

說實話 火鍋 感覺上 還滿普通的

伏特加萊姆 兩杯到底是不是不一樣呢!?

為什麼 味玉 & 國中生 喝出來的味道不一樣!?

繼上次的混飲後 這次 我喝了〝混酒〞→伏特加萊姆+柳橙汁

很棒 我專門喝混過的!?

味道不錯 感覺不賴 我喜歡

聽說 混過的 後勁很強

但是 又聽說 喝了某些柳橙汁 我會掛掉

那個比較好 頭暈 暈慣了 胸悶

晚上讓我悶 隔天讓我趴 真的會讓我掛掉

算了 複雜的東西 不要想 大家一起醉吧!!

就這樣 從九份 醉回家 當然 我說的不是我

是 國中生 & 味玉 兩位小朋友

高中生 很乖 只有喝一丁點 而我 喝混酒

柳橙混的很多的混酒 所以 如果有後遺症 不會太早來

但事實證明 越想醉 就越不容易醉

說沒醉的 往往是醉的人

同理可證 狂說自己醉的人 通常都還沒醉

由此可知 我模糊的腦袋 難得的清醒

感覺!? 唉 我要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