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天氣很爛

5:30 被毛毛雨飄到

6:30 被毛毛雨打到

8:30 被小雨追著跑

起那麼早 只是為了跟變種荔枝聊聊天

我絕對不會告訴所有人 某顆蛋在那耍白痴

我絕對不會告訴所有人 我的話比變種荔枝多

沒辦法 你也知道 我很乖 很有禮貌 很沉默寡言

所以 我很乖 沒有告訴〝所有人〞


聽說 今天時間過很快 放學 抬槓完 去覓食

不知道誰提議 去八鍋聯軍 吃火鍋

感覺 還不賴 什麼事都沒做 顧著吃就好了

話說 碗裡的食物越來越多

5顆丸子 4粒水晶餃 3根燕餃 3根小熱狗

據說 好像還有其他東西

但是 飄飄我記憶力差 忘了 就算了


聽說 我的英文名子 叫做Fay

如果 我 姓:吳 叫做 Fay Wu

但是 我 姓:廖 所以 叫做 Fay Liao


在那裡 吃了很久 玩了很久 聊了很久

有些事情 我們的語言 你們知道就好了

你也知道 我懶 所以 省略


後來 去(看人&蛋)打撞球

聽說 我 又再放空了

所以 你們懂的...


今天 又證實了 我 真的跟圓圓的東西不合

撞球 嘗試一球 沒重=         =

話說 很多話想說 但是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 就算ㄌ

結束 詳情 你們懂 謝謝惠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