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 開始『想當年』

什麼時候 開始學會『視而不見』


很難得 什麼事都沒發生 就打ㄖ記

我在幹麻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最近的我 變得好奇怪 好奇怪

最近的我 變得好腦殘 好腦殘

本來就有一點神經病的傾向

現在 好像變得更嚴重

很棒 我好有自知之明

跟台藝大的那位Mr﹒神經病一樣

有自知之明 這是好事嗎!?

也許是 也許不是


算了 既然分配到『ㄖ記』的區塊

就講一些今天發生的事吧!!

話說 今天 有ㄖ文課&體育課


『ㄖ文課』

去看影片『赤月』

老實說 看ㄆ懂耶!!

據說 我們幾個人

好像 醒著的沒幾個

我敢說 我是少數醒著的

為什麼醒著 因為 我奇怪咩

中間 發生很多事 詳請 秘密(省略)


『體育課』

討厭做操 討厭拉筋

今天 老師教我們撈球

失敗&成功 只在一線間

有時候 撈到了 可是也飛了

但是 大多數的時候 是貼著地滑動

賣尬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

又不是手殘 幹麻要這樣子撈球

唉呀呀 可是 抓到訣竅 就容易了

輕輕一撈 就飛到球拍上了

很棒 跟老婆他們打球去

大家都很棒 只是球會不聽話

打著打著 不用懷疑 我的魂魄又飄了一下下

想起過去 一群人在夜裡的狂歡

想起過去 無辜被羽球拍打下來的蝙蝠

話說 我很有良心的把蝙蝠埋了(還附贈花圈^^)

埋在哪裡 這個秘密 只告訴過某人

然後 屍體不見了!! 盜墓者!?

我深信著 是某位仁兄盜走了他

(事實上 應該是屍體跟大自然合而為一了)


休息 看老師、韋瑋&班代、小胖 對打

休息很多分鐘後 想睡了 起來 跟蛋蛋打

是風水不好嗎!? 整個不是普通的沒默契

後來 蛋蛋 被抓去跟他們打

變成 我 跟 繼明 打

很棒 風水很差 打不到

換個位置 風水變好了

果然 那個位子還是比較適合我

自古以來都是這樣子

可是 這個球 有點小小的高ㄋㄟ

我的身高 有點小小的沒辦法打到它

跳跳跳 很棒 明天不殘障我的腦袋瓜給你

據說 球 被我打到了 可是 亂七八糟

好吧!! 我承認 我是體育白痴=   =a

累了 換班代跟這個很高的打

人家去跟可愛的女兒抬槓

女兒 不要跟他打嘿!!

因為 他的球很高 妳的身高打不到!!

說出口 女兒就想跟他打了 (這就是人性嗎!?)

女兒跟班代 & 我跟繼明

根據常理 這種情況之下

我 應該 放空居多

偶爾回神 打個幾球

然後 過不久 魂魄又開始漫遊


結論是 今天 很妙 很怪 很熱 太陽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