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期中考的前一天

可憐的老婆,遇見一隻死變態

居然在老婆的店,當著老婆的面

做應該要躲起來做的事情>"<

另大家不解的是..如果是看壹週刊也就算了

他怎麼有辦法,看〝商業〞週刊打手槍=  =ㄆ

這個,連親愛的警察先生都疑惑:安捏馬送喔?!

♠ 地點:大湖公園警察局對面的花蝶

 (W說:應該是附近的人,因為追出去就不見了!!)

♠ 變態長相:黑黑瘦瘦小小隻,酷似瘦版核廢料&矮版四號~請大家留意!!

希望變態早日被抓到,不要出來嚇我老婆!!






10/27

放學去三民看書吃東西

〝啡映像〞一年前還是照相館

現在主要在賣食物下午茶

據說,上次去,是改建前的事情

親愛的老闆娘,似乎把飄給記住了

還記得飄是崇右的孩子!!

挖靠,記憶力是不是太好了








10/28 藍色星期二

考試完完全全不會,準備被當光光

怎麼辦勒?! 誰可以拯救我!!







10/29 大家好!! 我是愛吃飄!!

我可憐的犯罪學,跟著雨天一起消失了

可憐的雨天,出車禍,希望她趕快康復

這樣我可愛的犯罪學才會回到我身邊


是不是,空堂太多,就這麼餓

06:00 壽司

10:00 吃泡麵

12:00 吃茶凍

14:00 吃巧克力

15:00 雞排+薯餅

18:00 咖哩&麻油雞

怎麼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嘴巴似乎沒停過,怎麼會這樣呢?!









10/30 歹年冬,搞肖郎?!

今天,飄被陌生人罵了

就因為,手上拿著飲料>"<

路人阿嬤:垃圾給我,不要亂丟

飄:裡面還有~

路人阿嬤:趕快喝完給我

     停的時候在喝

     車在開的時候不要喝

(我沒打算喝阿~只是拿在手上=  =)

     這個社會越來越髒@$%&

(這個人?! 絕對不是泛藍!!)

     第一髒的是國X黨..

(看吧!! 我就說咩!!)

     第二髒的是....

路人阿婆:不要說那麼大聲...

到松山,飄起身,準備下車

司機用抱歉的笑容看著飄說:對不起!!

(唉唷!! 真是辛苦司機了~)

下車後,走了一小段路

路人阿婆走過來說:不用理她,她不正常

         因為她兒子媳婦死了,沒人陪她

         所以就變成這樣~

         她住我附近,常常這樣...


唉唉!! 怎麼會這樣勒?! 辛苦飄了,對吧?!

英文會話,唸好快,來不及寫,我死定了!!

民法親屬,字好多,手好酸,寫完,解脫!!

晚上,來去當我家老婆的保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