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一個適合演講的ㄖ子!?

四堂課 兩場演講 意味 今天就是要聽演講=   =a

喜歡嗎!? 不討厭 因為 這樣就不用聽變種荔枝吠了!!


今天 因為要聽演講 所以很早到 可是 翹掉了!!

在教室抬槓 心理輔導 玩球球!!!

有意義嗎!? 如果早知可以翹 就不會那麼早飄到學校

如果 沒有那麼早飄到學校 我可以睡的很過癮


中午 跟蛋蛋默默的飄去找變種荔枝請老婆的假

帶著可愛的球球 丟給變種荔枝接

我問他接的到嗎!? 他說 他沒那麼老!!

可是 話說 我丟了 他 真的沒接到=   =a

他說:妳真的不怕我ㄟ!!!!


默默的 我飄走 遇見助教

恭喜我 又變成打雜小妹了!!!

下午的演講 打雜愉快!!!


一張桌子 一張很有古色古香的爛椅子

也許 是椅子太爛了 助教生出另一ㄍ到處游移的椅子

這裡 就是 我的工作崗位

坐在那裡 叫人簽到 很好玩

奇妙的是 原來只有我一個打雜的

默默的 很多人到我旁邊幫忙打雜

(打雜小妹 的 助理 !?)


簽了不知道多久 默默的飄來一群高調的

說很像是『結婚』的那個....

然後 有人說 沒有紅包

我翻了一下簽到的本子 說 這是『奠儀』

不知道是誰補充 說 要『白包』

玩了一下 默默的他們準備飄進去

站在門口的憲法老師 王先生 乃彥

聽到我們這很奇妙的對話 加入 一起玩

還帶位 說是要帶他們到主桌


過不知道多久 又來一群 范小姐 晏維 來簽到

說他想紅 就在他的簽名的旁邊 畫畫 一隻牛!? 一顆愛心


後來 又來一群怪怪的 四技財法三的學長 來簽名

說其中一個是蕭敬騰 要簽蕭敬騰

負責簽的人簽一簽 發現 不會寫騰

就放棄 畫掉 改真的名子

他們臨走前 說 蕭敬騰要趕場

然後 說 要出新專輯的

結論 奇怪的人!!!


又一段時間 王先生 乃彥

默默的飄向電梯 默默的飄走

很好 大家都簽完就落跑了!!!


財法一 出席率最高 只有我老婆沒有

資法一 出席率 恩... 好像一半吧!!

財法三 出席率 蕭敬騰那群簽完就閃光

老師 出席率 簽四個 跑兩個


演講開始

打雜小妹我 & 蛋蛋 寶貝 賓士

在外面很默默的喧嘩 直到快要結束前 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