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生活 很多塊空白

對很多事情 沒有半點記憶

很棒 我的失憶症狀 越來越嚴重

會不會哪一天 我發現 我想不起來過去

感覺 還不賴 沒有過去的飄飄


今天 早上 為了很沒意義的兩堂課 飄來學校

只是為了聽 變種荔枝 發表他的人生大道理

今天 他好像講了什麼人話

隱隱約約 聽到 關於班代的事情

聽到這個 不由自主的飄到N年前

一個 特殊疾病的孩子

是我嗎!? 我很想說是!! 可惜 不是!!!

話說 有個姓游的孩子 不跟人群接觸 不講話

據說 神經病很嚴重的本人我 去接近她 跟她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 和另一個女孩 吵架 吵的很嚴重的時候

是她的一張小卡片 讓我們兩個 合好

這個故事 嗯 很想告訴你有什麼意義 可是 我想不到=   =a


第二節 據說 變種荔枝 去開會了 於是 解脫

知道嗎!? 當課堂與課堂中間有空堂 會有股慾望 想要翹課

但是 本人我 很該死的 這禮拜要顧打掃 所以 要安分

默默的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 飄往山下 覓食

老婆 寶貝 女兒 蛋蛋 賓士 小綠 猩猩 & 飄飄我

8個人 很多 可是 好像少了誰

爆走兄弟 少一個 小豪 沒有跟到

算了 放棄掙扎 就我們幾個了

由於 大家都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所以 晃了很久很久 最後 終於決定 滷肉飯

啃完 默默的 離開

中途 老婆 & 蛋蛋 跑掉 回家

回學校前 跟著賓士 一行人浩浩蕩蕩 飄去玩

一路上 我很默默 真的很默默

因為 我又失去這段記憶了 所以 我想我應該很默默

回教室後 上王先生乃彥的憲法課

整個 很不想上課 很想趴 很想回家

終於 撐到最後 顧完打掃 等玩猩猩 等到雨差不多停

才默默的 和 寶貝 & 猩猩 飄走


我絕對不會說 我在策劃 綁架我家寶貝 哈


默默的 結束這麼默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