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high!!

和 小綠 爆走兄弟 猩猩 麻糬 老婆 寶貝

一行人 浩浩蕩蕩的 走到電影院 看『惡爸臨門』

感想!? 小烈 爆米花塞太多粒 好難啃到ㄋㄟ!!

這是一部很妙的片子 為什麼這麼說呢!?

沒辦法 你也知道 我是無意見主義者

要發表感想 有點小小小小的困難

『不予置評』 很好用!! 但是 太常用不好

結束後 不知道誰提議 說要去唱歌

慢慢的 爬行到 目的地 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點了很多歌 但是 不知道是我放空還是真的沒有

小綠 你的主題曲勒!? 跑去哪了!?

和 老婆 點了很多 潘瑋柏

但是 話說 我好像 都忘了 旋律

今天 我 又瘋了!!!!!!!!

幹了很多奇怪的事~~~~!

當中 最讓我疑惑的

是 我的眼睛 有那麼邪惡嗎!?

誰可以告訴我!?


最後 聽說 今天很多人翹課 所以有點名ㄟ!!

有沒有high到!?

剩下的 由於飄飄我要冬眠了

所以 有控在補充亂七八糟的細節!!

(但願我會記得這件事!!)


有需要投訴的請打 九個九 有專門的飄飄為您服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