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54.JPG    

連瘀青都可以這麼藝術

快給我一點掌聲

28.gif  


不過 這顆心

怎麼 破了洞

funk.gif  



長大以後

被紅色炸彈 轟炸到的頻率變高了

表哥表姊堂哥堂姊 一個個婚了

長輩們 很努力的 扮演著紅娘的角色

是怕哪個誰未來孤單到老

還是純粹享受當媒人的感覺? 



36.gif鹿港幾乎沒什麼印象的表哥 結婚了

是他太默默 還是我不小心忽略它

總覺得 如果不是他結婚 

我大概永遠都不知道有他這麼一個表哥的存在


隨著年紀的增長 慢慢地開始恐懼

不是害怕沒人要 而是長輩們的熱情太恐怖

不管你願不願意 他們總有辦法

把你押去做他們要你做的事情


婚宴 感覺很恐怖

有著許多的驚嚇

看著許多新人被整

開始想起自己的未來

我想 我適合低調一點

如果真的昏了頭 公證就好

人家我平日好事做太多

如果真的搞那些有的沒的

我一定死得很慘


而且飄兒對很多事情都三分鐘熱度

離婚率高達不知道多少 所以別想不開比較好


34.gif   下一對 不知道是誰?

如果是哪個熟悉的人

我想我會上台唱分手快樂 

理由 沒辦法 我剛好失戀

(人工淚液 準備好這樣)

30.gif分手選在那時候

不是故意 只是存心

你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