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天真無邪活潑善良聰明伶俐純真可愛的我 最親愛的弟弟

因為 穿制服的ㄖ子 穿粉紅色內褲 白裡透紅 被記警告 一口一


聽說 天真無邪活潑善良聰明伶俐純真可愛的我

因為 平常好事做的很多 所以 兩支大過一支警告 輕易被我逃過


第一個故事 告訴我們 不要穿粉紅色內褲 因為 不會有好事

第二個故事 恩 沒意義 純粹出來湊字數而已


這篇文章 打爽的!!  安抓 有意見嗎!?

有意見就說嘿!! 不要憋到內傷!! 我不會給醫藥費喔!!


評語:我可以再腦殘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