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臟變得好脆弱

常常 受到大大的驚嚇


星期五 很早起床 搭很早的車

也因為很早 會看到很多人類

其中 最顯眼的 是兩個人妖

說實話 看臉 雖然白白的

可是看起來 應該是男的

可是 服裝 是阿嬤裝

聲音 很奇怪的閩南語

每逢星期五 很衰小 幾乎都會看到

一大早就 污染我的眼睛


今天 直到那兩個人妖下車 我才坐下

旁邊 一個國立X中的男生 幾乎都在睡覺

由於 飄飄我 一向很愛東看看 西看看 看風景

所以 小腦袋瓜子 一直轉來轉去

轉到他的方向 驚嚇到我的小腦袋

他的頭 剛好轉向我這邊

我的眼睛 剛好對到他的小眼睛

朦朧的眼 緊閉的嘴 帶著傻傻的笑

賣尬 我的心臟病快發作了

不是觸電 純粹就是 受驚


唉唉 真想去收驚

可是 飄飄我 是飄飄

去收 會魂都不見


到學校 女兒拿了一張粉紅色的單子給我

很棒 黑板沒擦 板溝沒清 地沒掃 桌上雜物一堆

眼瞎了喔 昨天人家跟寶貝 超辛苦的在掃地ㄋㄟ

黑板 板溝 也都確實有清理ㄚ

至於位子的雜物 該不會是 我們的家當吧!!

靠背 什麼鬼 眼瞎了他!!!

中午 默默的依照指示 飄去找他

他 沒說什麼重要的話 也沒罵

整個只能以 〝空虛〞 形容!!!


下午 阿駒的課 等著小綠的食物

聽著韋瑋報告他們那組的報告

報告內容 話說 我只聽到很多個 〝然後〞

其他的 我的小腦袋完全記不住


下午第二節 食物來了

我們這群 默默的開始吃點心

薯條 雞塊 飲料!!!

這樣子 囂張嘛!?

應該還好吧!?

就這樣 默默的 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