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閉關很久了

除了跟w私奔以外

其他都在找周公先生


難得被飄家小妹妹拐出門

聽說是想養小老鼠來摸摸

來去夜市 尋寶?

真棒 我上次是去哪?

這次完完全全沒有我的愛

只好慢慢散步去

敗了好多東西

噢 應該是說 很久沒敗

難得敗家


從頭逛到尾 真難得

回家 去江南買冰沙

拿小小小的單子 研究要喝什麼

店員:那邊有大的比較好看

飄:我喜歡看小的

唉唉 真的不是我挑剔

大的小腦袋要抬起來 看久了會累 

所以 小的不是比較好看嗎?





今天 把整個暑假的份都走完了

好久沒走那麼多路 真累

下次 我要給人揹=ˇ=









最近 都在給人養

給w 給飄人妖妹 給飄家小妹

連飄家小底迪都養飄五元摳摳

哈 是不是這麼可愛

w說:去打工太危險了,所以在家裡睡覺看電視。

   沒工作的人要節儉,所以我養你。

飄家小妹供上糧食:我怎麼忍心讓妳餓。

至於飄家小底迪,好像是因為沒給我巧克力,我鬱卒

所以我去買巧克力的時候,開玩笑叫他拿摳摳給我

結果,他還真的去拿,叫他收起來,他默默放在飄a床上

挖~真棒!! 難得暑假是在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