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感覺上有時差

不知道睡太飽還是怎樣

不管幾點睡

睡沒多久眼睛就睜開了

睡午覺果然讓人很有精神

睡三個小時 整天都不用睡了=  =

天呀~ 眼睛好操

號稱都在睡覺 怎麼還感覺這麼操

明明好累好累 可是就是好難睡好難睡

真棒 我怎麼了? 真的變飄了?


暑假 感覺好閒

都在看pps


韓版花樣男子 꽃보다 남자/꽃보다 男子點我

因為很多帥哥 所以就看了=ˇ=

最近正咩慫恿才有閒看完


家有六子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點我

原本是母子恋

後來才發現 原來還有姐弟戀 兄妹戀

哇哇哇~ 再亂搞?! 最後會情歸何處呢?

我要等它出SP(應該會出吧? 日劇都喜歡這樣)=ˇ=


女僕刑警 メイド刑事《點我

因為是女僕 就點了=ˇ=

當太妹變成間諜女僕 真詭異?

唉 女僕裝裙子好長

武器是擦地板的工具?

天呀~ 怎麼會這樣?


boys美型專家 BOYSエステ點我

因為美型 所以就誤入歧途了(是這樣用嗎?)

你也知道 美好的事物 會引人犯罪=ˇ=

當兩個初夜很不順遂的男女相遇

女的是三層肉 天呀~ 好可怕 好驚嚇

男的是自己有問題 有隱疾 沒種

開頭就那麼驚悚 心臟不好的不要看

帥哥美容院 幫沒自信的女生找回自信

真棒 我也想去=ˇ=


華麗的間諜 華麗なるスパイ《點我

深田恭子&長瀨智也

只能說 電梯好酷 像是高空彈跳?

正確來說 是沒綁繩子的高空彈跳!

看起來 跟跳樓一樣! 是不是這麼驚嚇!



據說 原本想要看整個暑假看柯南

怎麼莫名其妙冒出這些=   =

唉唉 真沒定力

柯南 亂馬 最遊記

幾萬年以後才可以看完=   =





最近 想買和服當睡衣=ˇ=

冬天穿和服 夏天穿旗袍

和服長長的袖子 我喜歡

旗袍好像是無袖的 所以夏天當睡衣?

新目標 會去實踐嗎? 我考慮

春天和秋天穿什麼?

哈 好問題 研究研究=ˇ=






最近 整理整理網誌

改掉好多名子 一篇一篇改

感覺上 我好閒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