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是不是發生好多事情

新聞幾乎都在講颱風過後的災情

救人的救人 罵人的罵人 忙的很

救人 因為很重要 所以沒話說

罵人 這個很忙 忙到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

 

 

馬雅曆法說 2012是世界末日

感覺上 很虛假 很不真實

可是 那些受災戶而言

現在就像世界末日一樣不真實吧?

 

 

看著新聞 有良心的人很多

很久很久以前 聽說 越不景氣捐錢的人越多

據說那個好像叫做同理心的樣子?

每次天災過後 總會看到好多好多好感動的事情

發現原來 在這個世界上 還存在那麼多的溫暖

也只有這個時候 新聞的版面不是被黑暗面給填滿

 

 

可是 有些疑惑

為什麼好多人有空在那邊罵別人

沒空想想該怎麼樣可以解決那些問題

也有好多人 有空在那邊說該怎麼做

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實行

是不是 越長越大 越長越老

就會像電視廣告說的 剩一張嘴

只會說 不會做 麻煩

 

 

聽說 有好多人 在那邊等待通知去救人

聽說 有好多人 在災區裡面等著給人救

聽說 有好多人 什麼都不做 在那邊罵人家效率差

聽說 有好多人 在那邊納涼 擋路 看戲

聽說 放很多人進去救人 可能效率會比較高

聽說 有好多人 因為這樣在那邊批評

聽說 有好多人還在吶喊救命

聽說 有少數人還在關心2012的大事

不要緊張麻~ 先把這個處理好在研究不是比較好嗎?

研究民調的時間 應該可以幫到很多人吧?

 

 

有愛心的人很多

為了顧門面而展現愛心的也很多

純粹只會批評別人的 好像更多

聽說 現在我就是一個

噢~當然 在這方面 我只是初學者

還沒有本事 殺死一隻小螞蟻

 

 

沒辦法 我太善良

而且 殺小螞蟻會犯法

會不能上天堂 會下地獄

所以 我要乖乖當我的初學者

這樣子 比較優 可以繼續發懶

不用下地獄給閻羅王審判

對不對對不對?!

(ㄆㄆ!! 電視看太多,不用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