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的時間很早

比太陽公公早很多很多


休息很多很多下

原本 要去粉紅色的早餐店嘗試

結果 不怎麼樣 掉頭

改去吃親愛的可愛的麥當勞

由於麥當勞的午餐 飄比較愛

所以 要努力等待

和w去公司打發時間

路上 看到一台小黃寫著『祥豐』

飄隨便跟w說說:哇~賓士家的車車=ˇ=

結果 小小黃開到我們前面

靠!! 基隆~"~

告訴我 我的直覺是對的 我是在亂說

這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事實

難得注意計程車 不會這麼剛好 對吧=ˇ=


後來 準備要去麥當勞

w的朋友 打電話來 找我們去烏石港

約我們去港工附近的早餐店吃東西

吃完 一隻鯨魚兩台車外加三女四男 上路=ˇ=

塞了很多時間 終於到達目的地


聽說 因為是臨時約的

所以 飄原本沒打算下海

結果 租了兩塊衝浪板

因為 大家都下了 所以乖乖下海

沒多久 就濕身濕很大

濕身後 就不會再去在乎濕的程度

會盡情的放縱的去給他濕身

女王帶了一隻大鯨魚下海玩

(為什麼是女王 因為不知道名子

 又感覺大家很聽她的話)

(又聽說 其實大鯨魚不可以拿下去玩 會被逼逼)

後來 喝海水喝的差不多 回位子

看見兩個黑人 坐在我們附近

由於 飄的角度非常好

所以 不小心喵了很多下

他身體黑黑 可是點點灰灰

低頭在觀察觀察 發現 黑人的腳底板是白的唷!!

是不是是不是 平常都沒有發現 也不會發現唷!!

(還是 其實我遇到的是假黑人?!)

休息了很多下 繼續去濕身

聽說 大家都滅頂了

正囂張我沒滅頂的時候 就滅了~"~

第一次發現我的鼻子這麼通=   =a

記得閉上眼睛嘴巴忘了捏住鼻子 失策

下次麻煩好好提醒我 知道嗎?

玩完 收工 大鯨魚出現很難 聽說消失更難

收好大鯨魚 去買褲子 沖澡 換衣服

轉移陣地 去吃甕仔雞


好吃嗎? 總覺得今天的菜好養生

滷蛋、苦瓜、川七、高麗菜、綜合菇、韭菜

除了筍子雞湯 和主菜那隻雞

其他感覺都好養生

大家的感想:後悔。

所以 不是人多就一定是美食

也許是別人的菜 但是 絕對不是我的菜

就是這樣 下次 應該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