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的農曆七月七日

聽說 叫做中國的情人節


聽說 今年和去年一樣

要跟陌生的人們約會

去幫我家阿飄們收吃飯錢

阿飄討債集團 收普渡的摳摳 是這樣嗎?


全部的人都好好相處

雖然 第一天人沒有很多

但是 剛開始還是好忙好忙


不知道哪個阿姨說:

「妹妹~妳的娃娃音怎麼這麼可愛!!

 妳是誰的小孩?」

飄很直覺的回:『我馬麻不在這裡=ˇ=』

每次都自己閒在家玩 叫我來幫忙=  =ㄆ

是不是很棒很棒很棒 讓我這麼忙

可是 想想 我有娃娃音嗎?


去年中秋節還沒到 嫦娥就出來了

今年 沒有嫦娥 寫旗子寫的不好玩

聽說 今年是妖尼姑要來幫忙普渡

唉!! 普渡當天我可以不去嗎?

去年去聽人家念經 全身都好不舒服唷~

今年 聽不喜歡的人念經 聽說 應該會更不舒服

怎麼辦怎麼辦 誰可以拯救拯救我呢?

還是看在供品我也有份 帶著耳塞勉強幫忙呢?






連續兩年七夕都在當廉價勞工

真是辛苦我了 對不對呢?

不過 今年有續攤 去年沒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