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身上有不屬于我的味道
我 以爲 是我自尋煩惱

我的親吻只能留在你的嘴角
我 以爲 這是你習慣的好

可在你轉過身的街角
我看見她 躲在了你的懷裏 大聲笑

我不知道
你已經有了她的好
她已經有了你依靠
你們的白頭偕老 我一直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已經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
你不愛我 我卻不知道


電話一直沒再出現你的呼叫
我 以爲 太多的工作你放不掉

我已准備好要給你我所有的好
我 以爲 這就是你最想要

鏡子裏的我在微笑
但爲什麽 有眼淚順著嘴角 一直掉

我不知道
你已經有了她的好
她已經有了你依靠
你們的白頭偕老 我一直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已經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
你不愛我 我卻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以爲我們會很好
我以爲我有很重要
我以爲我的眼淚 不會再爲你掉

我不知道
我原來一直都在 孤獨的奔跑
你不愛我 我卻不知道
你不愛我 我現在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