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難忘的日子 有多難忘

佳玲、志銘、玉婷全家上台北 來到我家 再去他親戚家

剪頭毛 很不幸的是 我長長的頭毛 順便被喀嚓了

據他們所說 只有大約10cm

但是 對於長度原來幾乎及腰的我 實在是很大的傷害

覺得少了一大撮頭毛 少了原先可以拉到前面把玩得頭毛

真的覺得好不習慣 覺得他們剪得似乎不只10cm

開始一直跟志銘抱怨:「好短~~!」


離開他親戚家 尋找我爹的ㄅㄨ ㄅㄨ

疑!?郎勒!? 打電話 才知道 他被妖尼姑徵召回去

心裡開始罵:『靠!*@#$%&』

看到我的表情 志銘便瞭解我想些什麼

整個就是我肚子裡面的〝肥蟲〞


晚上 一同來去饒河 雖說 是要逛逛

但我們心裡明白 〝夾娃娃〞會是我們的主要目的

到〝娃娃樂園〞 狂夾 夾到了幾個戰利品 轉移陣地

來到〝鐵網競技〞 瞬間變得比平常幼稚

先在一台機器 玩遊戲 由於都有衝破紀錄 所以 一起狂簽名

再到垃圾桶 狂投 整個玩到快破表 超過癮

接著玩了一堆鬼東西 尉尉跑去玩小孩的投籃機 整個覺得不想理他 給他裝作不認識 

我&志銘偷偷跑去玩投籃機 沒幾秒 全部的人 都來了 

5個人玩一台 整個超混亂 有多混亂 就是很混亂

最重要的是 5個人玩一台 只有30幾分 比隔壁一個人的還遜><

(由此可知 不是人多就勢眾= =a)

玩了一段時間 又轉移陣地 來去別的地方

畢竟 消耗時間在同一個地方實在不是我們的風格

過沒多久 又去一間常去的夾娃娃店 我們開始狂搜自己身上的銅板

夾了好多東東 當然 也花了不少摳摳


今天的戰利品:會發亮的果凍6個
       圓圓的米妮、唐老鴨夫妻
       我的兔兔
       會叫的槌子
       烏龜小包包
       會叫的糖果豬豬
       1個猴猴
      +2個熊熊
     ---------------
       16個戰利品

就這樣 收工 回家 分贓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