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假期 終於走到盡頭

嶄新的課程 正等著我們

新學期 會不會有新開始!?

該期待 還是 該恐懼

複雜的心情 在心裡蔓延

★*"`'*-.,_,.-*'`"*-.,_☆,.-*`'`*-.,_,.-*`'`*★-.,_,.-*`

AM04:30 慢慢從夢中醒來
AM05:30 慢慢散步去找薪
AM06:40 東三門等待可愛的車來

有意義嗎!? 沒有
那為什麼要那麼沒意義!? 我瘋了

搭上車 很不幸的 旁邊是坐陌生人
很衰小的 和姿卉隔了一條走道
旁邊那位陌生人 看起來 哀~!
絕對不會和我同一掛(感覺不好相處的說)
很難得 四周有人 卻安靜無聲
不熟+還沒睡醒=寂靜
繞ㄚ繞 終於到達目的地
可愛的渺小的該死的 我的學校

不喜歡 悶悶的始業式
偏偏它總是佔用很多時間
AM11:30 來到可愛的我們的教室
很棒 很陌生 旁邊還是坐一個陌生人
多陌生 我不敢主動搭訕的陌生人
因為 一看就知道 不同掛

不過 幸運的我
總能遇到稍微熟悉的東西
來吧 文德女孩
感謝上天上帝如此眷顧我
讓我和同校的人聚在一起
以後 有人陪我一同回學校
這種感覺 真的滿不賴的
相信我 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
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 你不會懂

回教室 看到了我們親愛的班導
看起來 人還不錯 只不過有點嚴肅
聽說 他是政大中文系
聽說 他在崇右待了19年
聽說 他是.........一個人
嗯......聽系主任來介紹自己&其他老師
整體來說 沒一個記的住
整體來說 我忘光光那些話
整體來說 這不在我記的住的範圍
所以 放棄 下次在努力

中午 聽說 全班沒人訂午餐
那大家在幹麻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們四個女生 逛到宿舍 又逛回來
我知道 很無聊 因為 我們無聊 所以 要幹無聊的事

話說 帶本班的學長姐 真的很好玩
為什麼好玩 因為 就是覺得好玩
親愛的系主任帶我們去欣賞模擬法庭
這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
法官等人 都就位完畢
咱們親愛的小胖學長
被逼迫 站到犯人的位子
被冠上不怎麼雅觀的罪名
判決結果 哈 該說他太紅還是顧人怨
有人說判他死刑 有人說無期徒刑 有人說宮刑
判決就在我們的吵鬧中 結束

滾回教室 說完該說的話 解散

在教室悠哉的抬槓 結束又續攤
去資法的教室外面 曬日光浴
很悠哉 很愜意 很.......熱
為什麼 不進去裡面=  =
外面太陽真的該死的大
不喜歡那麼耀眼的光芒
因為 其實我 是飄飄 見光死
過沒多久 親愛的學姊來了
聽說 她是資法的
可是 她卻是帶財法的
人很好 很好玩 很好相處
因為她 我又多認識幾個人了
雖然 我懷疑 下次看到 可能又失憶了=  =
但是 我絕對不會否認 認識他們真的很棒
不要懷疑 我看人很準的 至少 第一印象是如此

東聊聊 西聊聊 時間一分一秒的飄過去
到了快三點 大家解散 各走各的路 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