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龜龜來去德安

赫然發現 龜龜和右右有好多共通點

一樣小孩子 一樣愛買

一樣搞威 一樣的推銷方式

原來 是我介入了他們@@


笑話永遠不嫌多 今天 狂鬧笑話

烏龜來去德安樓上玩〝頭文字D〞

玩一玩居然拔了方向盤 = =a

旁邊的小鬼跟他朋友說:

「ㄟ…他的方向盤爆了ㄟ~!!」

我絕對不會承認 我認識她

畢竟 那實在太丟臉了>///<

後來 來到廁所 我在烘手 烏龜說成洗手

要下去 我問烏龜要搭〝電梯〞還搭〝電扶梯〞

結果 她答 搭捷運 (什麼鬼@@)

同學 你在幹麻=  =a


來到樓下麥當勞 臨時起意 做起問卷

oh ya 兩張願意!!! 爽ㄚ~!

兩個善良的媽媽 你們會好心有好報的~!

後來 回去SM 找小池&ㄚ姨們

進去全家 互相合作 我們幫她寫

她幫我們寫 就這樣 又做成一張

祈禱吧 祈禱會成交吧 上帝 我會感謝你的


來去小池那個矮子那裡

純粹只是為了烏龜的明天

可惜 失敗的結局


於是 轉移陣地 來去找小乖

小乖 沒看到 躲起來了

直到我們要走才發現牠

原來 牠躲在櫃檯下

幫牠拍了幾張照

小乖 我愛你 你好上相

比你主人上相⊙ˇ⊙


過不知多久 來去公園抬槓

聊東聊西 聊南聊北

聊到右右 發現 不能對他家暴

因為 他真的是小孩子一枚

如果家暴他 他可以打113

但是 他也不能家暴我們

因為 我們也可以來打113

如果真的給他混成一對

最累的恐怕是社服人員吧

就兩個人一直打家暴電話

所以 結論 不要把我們兩個配一對

回想過去in SM 的日子

真的好懷念過去喔~!

跟拍郎他們玩的日子 好開心

唉~! 過去 為什麼要是過去

人家想回去過去辣~~!!


聊了很久 龜陪人家去等ㄅㄨ ㄅㄨ

突然 來了一個壞人 瑋瑋 我的主人來了@@

帶著安全帽 來搶劫~! 蝦米鬼東東

告訴他 我們新創的團體 〝小‧賤‧人〞

右右→小小 小建→賤賤 瑋瑋→人人

沒組成〝KFC〞 組成〝小賤人〞總可以吧

結果 瑋瑋 不要 他想單飛~!

就這樣 組團計畫 又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