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海國小 我的學校

它給的回憶 像夢一般美麗

然而 它對我的記憶

卻只有短短一年而已

今天 遇上了一群人

一個阿姨問我:「你是這個學校的嗎!?」

很悲哀的 我不知道我在這個學校算什麼

曾經出現的個體 卻在短時間內又選擇離開

喜歡這裡 卻沒辦法永遠待下去

為什麼 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

為什麼 我找不到曾經存在的證據

在這裡 我算是個沒有身分的人

不是老師 不是工友 也不是畢業生

每次回到這裡 總會開始搜尋〝黑輪〞的身影

它跟我 同一年進到這個美麗的大家庭

然而它 卻可以一直一直待在這裡

它很出名 大家都認識它 誰叫它是本校的〝校狗〞

今天回學校 它不見了 跑去玩了

沒有看到熟悉的它 心裡有些空虛 寂寞

它是現在 少數還記得我的其中之一

今天卻給我搞失蹤 只讓我看到曾經跟它亂搞的小黑

小黑老了 鬍子白了 可是 還是一樣好身材

不像黑輪 上次回來 它變胖了 變重了 變肉肉的

坐在鞦韆上 看著校園裡的一切

盪著鞦韆 看著藍天

今天的天空 很藍

今天的心情 很灰

疲倦 靠在鞦韆上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