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悠閒的星期二

上午三節聽不懂的英文課 下午就收拾行囊準備流浪

今天 某位仁兄提議到斜坡覓食 據說 6個人 5盤麵 1盤飯

聽說結論是 飯比麵好吃 因為 麵 實在不是普通閒

套高中某位瘋女的話:「今天鹽特價,所以鹽很多!!」

好吧!! 不用理我!! 因為,我又再『想當年』了!!


後來 猩猩回去學校上課 留下翹課的小豪 跟我們去喝下午茶

慢慢的 轉移陣地到 轉角什麼鬼的店

據說 前幾天就在附近不怎麼優質的店 喝下午茶

出店門才發現 有這家看起來比較順眼的店

所以 今天 就來到這裡 喝下午茶 吃點心


話說 今天的話題 很多 很雜

今天的重點 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 是關於小豪的男朋友.......

然後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其實 小豪 & 小烈 有一腿

小豪 & 小烈 亂倫 外加 搞Gay


據說 今天 我點的似乎是芒果冰沙

據說 我好像有喝醉的跡象

眼睛 在飄 在茫然

唉唉 其實 我沒醉ㄋㄟ

每一句話 我都有在聽

只是 有點累 所以......


今天的內容 好短

因為 我脖子以下 都殘了

所以 手跟我說要罷工了

剩下的 你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