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飄 都在飄

HIGH過頭後的憂鬱

憂鬱到極限的狂歡


最近 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

看到 黑板前面寫的值日生 就知道飄飄我 瘋了

我有正常過嗎!? 沒有!!

奇怪 是飄飄我的特色 沒人改變的了 因為 我是飄

今天 很悠哉 很閒 在我家寶貝的提議下

值日生下面 多了一顆長得很低調的聖誕樹

聖誕節到了嗎!? 還沒,不過 快了!!

幹麻那麼早畫!? 我爽,你咬我ㄚ!!


英文課 很艱苦 很難熬 的 課程

二十六個符號 我都認識

偏偏 組合起來 就像外星文字

我確定 這複雜的東西 不是我創造的

你也知道 我很 〝單蠢〞

不會幹那麼 〝複雜〞 的事


下課 依舊飄來飄去

靠 我真的在飄ㄟ

走路不是走直線 是斜著走

好怕撞到牆 這樣我的身分就曝光了

唉唉 我怪怪的 不用理我


放學 默默的飄回松山

今天的行程 去SM 敦親睦鄰

搭上公車 看到一組似曾相識的身影

那個人 長得好像疊字那位仁兄ㄋㄟ

由於 本人視力不良 外加 惰性使然

就不繼續研究這個花費腦容量的問題

經過 西米露 遇到紅綠燈

公車等紅燈 飄飄我悠哉的看風景

樓下那坨白白的身影 很熟悉

這個傢伙 真的不是普通的眼熟

他百分之很多 是剛睡醒不久

為什麼這麼說 沒辦法 我認識的人

幾乎除了吃喝玩樂睡 其他樣樣不精通

好事做太多 有股想要惡作劇的慾望

手機拿出來 想要按幾個鍵

可是 我沒種 所以 默默的收回口袋


飄到北洋 太陽很大 天氣很好

小乳豬快變成烤乳豬了

我的小腦袋 快要可以烤肉了

買了一些東西 飄去〝雅客森〞

今天 是一個陌生的臉孔

熟悉的臉孔 飄出來 講句話 就飄了

另一個熟悉的臉孔 很忙 在燒摳摳給我的同類

今天 好默默 就默默到底吧!!


最後 圈圈你個叉叉 我站在那是給你看的喔 死胖子!!!

死胖子 不要盯著不認識的人看 更不要盯著不認識的飄飄我看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