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冬眠了嗎!?

最近突然覺得好累!!

是因為冬天到了嗎!?

我的靈魂和小腦袋開始結冰!!


今天 一大早 飄到學校看見捐血車

慫恿蛋 去捐他的蛋汁

有一個男的 在坐檯

我們去找他 給蛋填資料

不小心 他就跟我們玩起來

整體來說 他 不錯好玩

後來摳小霈 一起來看蛋捐

最後 小豪也冒出來捐

反正 就是很多人被抓來捐

當他們一群人在車車裡面時

飄飄我 很悠哉的 跟那位仁兄一起坐檯接客

唉唉 其實想叫他去跳鋼管吸引人的說

結果 他叫我跳 我說 這樣他們會跳樓

他說 這樣血很多 腦漿也很多

嗯..........................................我無言

過不知道多久 來了四個男的

只有一個沒捐 另外三個捐的原因是 想請公假

給他們填那個很多字的資料

話說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有一個傢伙

很懶 飄過來 叫我幫他填

填個地址 我就累了 換手 叫老婆幫忙

印象很深刻 他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妳們是護士嗎!?」

(看我們的長相穿著,像護士嗎!?)

想護士想瘋了他=    =a



聽說 今天變種荔枝要帶我們去走走

飄飄我 是懶鬼 恨透了所謂的走走

走到很多地方 我們請假基隆 當導遊

很棒 假基隆就是假基隆 導遊當的亂七八糟

最後 我的小腦瓜 只對一些東西有印象

印象中 我好像踩著青苔路 差點滑倒

印象中 我跟小霈坐在盪鞦韆上 賓士在那晃很大力

印象中 蛋 推著一台很可愛的車 感覺很蠢

印象中 有兩隻狗 在交配 小霈要拍 結果狗狗害羞的躲起來

其他的 說實話 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就是走路很累而已


放學 去國父紀念館附近 吃必勝客

聽說 那是傳說中的迎新

話說 到的人 沒幾隻

然後 很多事情

最後 我和小霈私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