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對不起ㄋㄟ!!

跟我走在一起,一直遇到怪人!!


星期五 又是需要早起的一天

而早起的理由 是為了該死的國文課

幸運的是 今天 下午沒課 可以到處鬼混


上課 依舊無聊 下課 跑東跑西找助教

今天 勞動服務 聽說 又是搬書 這次 兩疊

由於 四疊可以記嘉獎 據說 很多人都搬四疊

最後來的那幾個人 沒書搬=    =

為了嘉獎 他們的效率好高喔!!


結束 我跟老婆要 私奔

因為罵蛋:走開辣 討厭鬼 (應該是這樣吧!)

結果 走在我們前面的三個男的 往兩邊退散

嗯 很棒 我嚇到路人了 唉唉 真是對不起押!!


默默的 和老婆飄去等ㄅㄨ ㄅㄨ

坐下 轉頭 驚嚇到 轉回來 在轉過去 真的很恐怖

這個人 長的好像 本班最娘的那位仁兄 嚇到我了

好像不知道講了什麼話 他好像默默回了一個時間

然後 就默默的跟他聊開 然後 聊得亂七八糟

他 居然也是 崇右 也是 四技 也是 一年級

好酷喔 范晏維失散多年的弟弟!?

改天給他們去相認一下

就這樣 不小心聊天聊到方濟 結束話題 滾蛋


去方濟 整體來說 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

所以方濟到文德的段落 就自動略過吧!!

出文德 時間還很多 跟老婆準備私奔到三民

一台車 停下來 問路:麗山高中!?

然後 不知怎麼了 我們順便搭車去三民

最後 不知道怎麼搞的 即時通奉送出去

反正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的詭異


最後 跟老婆去饒河 買我們的訂情戒指

哈哈 屬於我和老婆的訂情戒指!!

嫉妒嗎!? 羨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