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SM 敦親睦鄰

遇見 好久不見的身影

電腦老師 家政老師 健康教育老師

黑毛警衛叔叔 白毛警衛叔叔 合作社阿姨

外加 本人我那一屆 藍小姐那班親愛的班導

沒有進學校 卻遇到一堆有的沒有的人

這種感覺 還不賴 我喜歡


去雅客森 嗯 帥哥要徵女人

條件:腰細、腿細、可愛、胸大

限:24歲以下的正咩

唉唉 這位仁兄 你好挑剔喔!!!

我的菜 怎麼都剛好不是你的菜!!!


抬槓完 飄走 等紅綠燈 過大馬路

據說 好像有人 呼喚我耶!!!

然後 問我:郭XX在哪裡!?

(哪泥!? 花枝魚丸什麼鬼=   =a

他在哪我怎麼會知道 真奇怪

要找他不要問我 麻煩打給他好不好)

這些話 想當然爾 飄飄我 沒種說

由於 驚嚇過度 飄飄我只說了:不知道!! 

唉唉 人家膽子很小ㄟ!!

不要動不動就嚇我!!


等超級難等的棕1

一直在研究時間 看會不會公車有沒有遲到

很久沒有看到遲到司機了 有點想念他

沒辦法 誰叫 他還欠我飲料呢!!

而且 他那麼關心我

還叫我親愛的弟弟叫我趕快嫁掉

我當然要好好感激他押!!

說那麼多 今天的司機

嗯......很難得 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謝謝惠顧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