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發現我弟我妹都放學回到家了

很棒,飄飄我又回復到〝小乳豬〞的本性了

一直睡一直睡,睡到天荒地老天誅地滅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有一股慾望想吃

〝巧克力〞曾經是飄飄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多久沒有跟可愛的〝巧克力〞培養感情了呢?

噢...好想吃〝巧克力〞!!!

只是天氣有點冷冷的,飄飄我怕結冰,就算了!!


晚上,我娘問我過年要吃什麼東西??

飄飄我馬上回答:披薩!!!

沒辦法,我想吃押!!


聽說,今年飄的爹ㄆ太想下鄉

可是,有人說飄去台中的時候要帶飄去玩耶!!

當我一說,我娘馬上想起我親愛的志銘表哥的好朋友

林先生哲民兄!! 那個很奇妙的男生!!

真的好久沒看到他了!! 飄有點小小小小小小的想他!!

唉唉,你寫給我的信,我都還留著耶!!

字有點醜,裡面的內容,卻還滿不賴的!!

你給我的小東西,都好可愛,飄好愛!!

雖然,總共只見過兩次面!!

兩次見面的時間相差好像兩、三年!!

可是,第一次見面後,我們卻能通信一年左右

而且,是以星期為單位,郵差叔叔效率好高

一個禮拜你的信來,我的信去

國中生活有一年就這樣很奢侈的被浪費掉了

所以,飄飄我墮落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你..

雖然理由很牽強,但是,你必須要承認,你是其中一個兇手!!


你也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飄飄我的墮落,當然也不會如此單純!!


有多不單純呢!? 這個問題,很棒!!

唉唉,上帝遺棄了天真無協活潑善良聰明伶俐純真可愛的飄飄我

(雖然飄飄我ㄆ信上帝,可是,還是要講一下祂!!)

讓飄飄我,身上的磁場,專門吸引一些奇怪的生物

據說,這就是傳說中很恐怖的〝孽緣〞

然後,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的〝孽緣〞,飄墮落了!!

也不算墮落,就是聽別人說的好像飄飄我墮落墮很大!!

所以,就假裝飄飄我真的墮落了!! 不要追究墮落的意義!!

結論,打字打的有點累,有一天我想起這件事,再考慮研究這個問題!!


飄飄的大腦、小腦、腦幹都放寒假去了!! ㄆ要折磨無腦的飄飄!!

掰掰...恭喜發財...紅包拿來...謝謝惠顧...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