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一種很奇妙的樂器叫做小提琴

聽說,飄飄曾經因為不爽,摔小提琴

然後,重力加速度很可憐的被分失了


這幾天,飄飄我被迫想起他們的存在

小心翼翼的拿布擦拭他們優雅的身軀


結果,我親愛的弟弟,居然拿布來玩

當我跟他說,那個我拿來擦過小提琴

告訴他,上面很噁,還殘留『松香』

他很興奮的說:妳還記得它叫松香喔


這是在誇獎飄飄我所剩不多的腦袋瓜

居然還會裝一點點有錄用的東西嗎?


我腦容量在小也會記得這靠背的東西

不要小看飄飄我對這些事情的記憶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