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很晚,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

吃飽睡,睡飽吃,飄,果然變回小乳豬了!!

最近的飄,應該算是〝冷凍豬〞

天氣有點冷,所以結冰了


醒來後不久,飄,驚嚇驚很大

有多少人跟飄飄一樣受到驚嚇呢!?

親愛的前任班代,吳先生 易軒,傳簡訊來

裡面的內容是這樣子的

『妳好,我是吳易軒,我的無名小站網址是

http://www.wretch.cc/blog/formosainsec,歡迎參觀。』

唉唉,我該說什麼呢!?

飄飄我,小小的幫他打一下廣告

沒有收到他詭異的簡訊的人,對他有興趣的人

就點進去,參觀一下,給他小小的鼓勵一下好了


下午,由於之前的相機,好像被我們玩爛了

所以,再那邊講了很久,終於跑去買新相機了

沒辦法押,下鄉沒有相機整個會變得很沒意義

沒有照片,就沒有回億,所以,飄的妹妹,是沒有童年的傢伙

(她的童年,由於太醜了,所以,被飄&飄弟很缺德的删掉了!!﹚


其實,飄飄也是一個沒有童年的孩子

飄飄的某段童年,是空白的

(因為,ㄆ知道誰手賤,摔爛相機)

然後,飄飄的某段回憶,是破碎的

(因為,看自己ㄆ順眼,所以自動銷毀)

所以,飄是個可憐的孩子,只能擁有破碎的記憶

結論,ㄆ要欺負飄飄我,要好好對待飄飄

因為,飄飄我,真的超級的可憐!!


今天的重點,在於『沒有照片,就是沒有過去』

然後,多拍照,有益身體健康!!

以後失憶才有東西可以喚起記憶!!

所以,自戀無罪,拍照萬歲!!


這次,飄飄要好好疼愛它,ㄆ要讓它受傷害!!

噢......飄好愛好愛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