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睡了很久

但是,還是好想睡

怎麼會這樣子勒?!

一定是周公太愛我

不忍心把我放走


五點多,外面不在黑暗

飄的眼睛,還不想睜開

沒辦法,誰叫我是飄

見光死,是飄的特性

雖然我是改良過的飄

但是,偶爾這個毛病還是會發作

所以,原諒我不睜開眼睛


飄飄飄到學校

小光好高調,害飄好想睡覺

這種天氣,上國文課,真的很好睡

大家都認同,Share也認同

明明他講的都沒什麼重要性

還要叫大家醒著

唉!! 真是辛苦我們了!!

一切都要結束了!!



第二節課,依舊

到助教那吹冷氣殺時間

邱先生欺負飄

可是,王太太鎮不了他?!

所以,助教叫寶貝休了有顏色

怎麼會這樣勒?!


勞動服務

鐘樓怪人強暴地板,毆打牆壁

可以告他傷害嗎?!


中午,討論了很久

有顏色先生去買必勝客

我們研究該不該上課

結論?! 在助教那開同吃會!!

哈!! 吃的好飽!!

軟軟的椅子,看起來好好睡

吃飽後,好想睡

狂玩手機遊戲,更想睡

決定了,回家睡覺吧!!

今天就讓他ㄅㄧㄤˋ ㄅㄧㄤˋ吧!!


上公車,躲到邊邊角角

跟霈聊聊天,被前面的ET瞪

好可怕!! 我要去收驚!!










唉!! 可恨的假日!!

聽說,妖尼姑疑似會出現?!

明天,會不會放晴?!

飄要準備離家出走

去公園,跟蝙蝠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