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兩本重重的課本

飄到基隆,卻沒在聽課


一早,依舊,搭著遲緩的火車

到三坑,發現,好空虛

這節車廂,加我,只有三個人

一個中年男子,一個一臉海大

下車,因為距離很近

觀察了一下年輕的那位

恩...不是帥哥...也不是台客...不是我的菜...

當這個想法浮出來,我發現我完了

因為,我崩潰了!!

唉...怎麼辦勒?!

算了!! 這個問題好難,不跟他計較


到基隆,三個人猶豫很久

終於決定,去買麥當勞

買完,上山,很懊惱

因為,課還沒上一半

不是最後一節來,很懊惱

於是,低調的拿食物進去給人聞


中午&下午,渾渾噩噩的過了

完全沒有印象自己在幹麻

腦袋瓜子一片空白

只記得,他講話好大聲,好難睡

怎麼辦?! 為什麼,最近好累?!


在火車上,聊聊天

在小霈挑剔飲料的時候

車長,突然浮出一句話來

唉!! 他一定是沒人陪他聊天,空虛

所以,我們講話他很順便的加入

可憐他,也辛苦我了

今天的角度有點差,不好睡


不知道為什麼,飄的鼻子被摧殘

被猩猩摧殘,聽說,害對面的阿公笑了

怎麼會這樣勒?! 阿公,你怎麼了?!


藍芽,搜到『內工王道』

他真高調,怕別人不知道內工,是吧?!

學校該表揚他,幫忙宣傳學校






今天,過的好空虛

我,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