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沉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的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我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