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飄要開始安分了

聽說,飄娘快要轉行了

改當家庭主婦

媽呀!! 這絕對是個噩夢!!

以後,三餐都吃我不愛的食物

以後,沒有外食當點心

以後,會開始睡眠不足

以後,音樂不能給它震

出門要找出理由,報備

玩電腦會有個聲音說要用功

買東西只能偷偷摸摸

這種日子...........唉...........



最近,假日,電腦都被飄弟綁架

越來越覺得我好窮!!

XP離家出走,只剩Vista!!

飄弟狂重灌電腦,灌的都Vista!!

Vista一點也不好玩,只是黑漆漆的很漂亮!!

電腦裡面什麼都沒有,一整個好空虛

影片從現在看到過去,快爛了

六號要去當兵,以後凌晨沒人陪我玩

我想,我會懷念他吧?! 比懷念三號多!!

很無聊,不想跟五號玩,所以繼續無聊

很空虛,永遠重複那些事情,好膩

明天,三號休假要回來,四號又要忙了

唉!! 我就說他們一定有一腿咩!!

四號的屁屁,保重!! =ˇ=



這個暑假,一整個很悶

悶到飄都開始精神錯亂

煮火鍋、泡茶、躲貓貓

原本就沒正常,現在更不正常

好吧!! 我乖乖去睡覺=  =ㄆ



六號當兵愉快,保護好屁屁=ˇ=

我絕對沒有在幸災樂禍!! 對吧?!












聽說,六號的時辰延期了?!

原本今天要去,結果,好像因為颱風延期了=  =ㄆ

可惡的颱風!! 討厭的鳳凰!!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