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演奏家 我滾回來辣

懷念我嗎!? 想念我嗎!?

今天來去演奏家 目的只為帶右右來去應徵

至於 本人我呢 當然還在考慮中

×╳×╳×╳×╳×╳×╳×╳×╳×╳×╳×╳×╳×╳×╳×

今天早上 失眠 很早起床

全身上下給它超酸超痛

但是 跟人約了 只好忍痛上路

忽然想起 忠孝新生站 好像不只一個出口

便盡量快點趕到目的地 以避免 他 迷路

唉~!! 難得跟男生約 比他早到 沒有放他鴿子

這真是有違我的原則ㄚ~~!! 悶~!!

手機唱起歌來 接起電話 is右右

他居然沒迷路 好優秀喔~!!

沒跟他說 是哪個門他居然找對門~!!

優秀a小孩 不愧是我朋友>///<

來到目的地 很衰小 老大&老頭都不在

在的只有兩位面善心惡的妖孽><

唉~!! 但願右右不要被他們教壞

蕭說 發薪制度改成抽成的

一年的抽$2000 三年的抽$6000

沒拉到人就沒摳摳 ><

有點失落 有點沒衝勁

地點依舊→大安森林公園

畢竟 這裡才是我的地盤

來到那裡 也許 是中午了吧 沒什麼人煙

做了一張 開始納涼 反正 現在 不是算時薪

沒有罪惡感 沒有衝勁 加上昨日早以透支的體力

這一切 是只屬於我的空閒

今天 會空手而歸嗎!?

也許會 也許不會

就算沒空手而歸 也不見得有錢

所以 跟右右講好 賺到 就平分

好不容易 做到一張 由於沒人 便散步到外面 納涼

沒人願意寫 願意寫的沒勾願意

轉移陣地 過個小馬路 來到賣許多東東的地方

東看看 西看看 看到好多漂漂的東東

當然 還是不會忘記正事 找獵物

可是 獵物逃了 只好放棄

兩個人 買了個飲料 在郵局旁 坐下 納涼

餓了 到漢堡王 吹冷氣 抬槓

聊了很多 玩了很久 時間馬上消耗的差不多

於是 我們來去 辦正事

回大安森林公園裡面繼續做

當然 做的仍然不是我 ⊙ˇ⊙

右右 你加油ㄚ~! 我的摳摳就靠你啦!!

收工 才發現時間過的超快 已經6點半多了

回公司 早已空空如也 只好在走廊 克難的簽名

每一張 都是右右簽 每一張 都有我們的名子

相信 那兩個妖孽看了一定會崩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