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整個很閒

整天不知道在幹麻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吃飽睡,睡飽吃

偶爾出去給小光曬

偶爾出去給月亮看

偶爾去當死小孩溜滑梯

一整個就是〝閒〞

飄弟,很有良心,找了些影片來看



『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犯人不是你吧?)

兇手都女的?! 是說〝美麗的花朵有刺?!〞

男主角,一整個很衰小,愛上誰,誰就是兇手=  =ㄆ

每一集都要心碎一下才開心?!

唉唉!! 都學我!! 這有版權的耶!!



『有閑倶楽部』日文跟中文長的差不多?! (真懶!!)

有閒俱樂部=有錢俱樂部?!

當六個很閒的有錢人聚在一起

恩.......................亂七八糟...........

但是.............我愛>////<



『絶対彼氏』(絕對男友)

量身打造完美的機器人伴侶

什麼都會,會煮東西、會洗衣服........

唉唉!! 我也要!!

我也要萬能的帥哥機器人!!



『Code Blue』警急救命?!

唉唉!! 看到有點睏......

不適合飄飄我這隻鬼看!!



『童顔刑事』(少年刑警)

恩...............小池徹平..............我的菜?!

地痞流氓.............................還不賴?!

內容.........................忘光了!!=   =ㄆ





唉唉!!

就像有閒俱樂部那樣閒

可是,有閒...............沒錢=    =ㄆ

乖乖閉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