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世聰哥哥:

  恭喜賀喜你結婚!!

  祝你結婚快樂!!


親愛的世偉哥哥:

  因為你給我兩瓶柳橙汁,所以我愛你!!

  (哈!! 我好容易滿足,對吧?!)



凌晨三點多,醒來

為了哥哥的婚禮,奔下鄉

把飄家小弟&飄娘丟在哥哥家就落跑了

轉移陣地,改去阿良哥哥家睡覺

途中,飄問飄爹~會不會有鋼管秀?!

因為,印象中,中南部婚喪喜慶

都愛請鋼管女郎、電子花車

這是飄的觀念錯誤

還是已經改變了?!


中午,去吃

發現,佳玲和飄一樣空虛

這天,只有我們兩個相依為命?!

桌上的飲料,飄看了心也碎了!!

為什麼~別桌都有柳橙汁~就我們那桌沒有?!

他一定是故意的對不對!! 都欺負飄我!!

如果不是親愛的帥氣的世偉哥哥

拎了兩瓶柳橙汁給飄

飄一定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

所以,哥哥,我好愛你








雙胞胎~好容易讓人搞混

飄娘問飄,是怎麼分辨世偉&世聰

飄回:一個邪惡在臉上,一個邪惡在心裡!!

這個答案很中肯,對吧?!















飄的ㄏㄚˊ ㄇㄚˋ被飄妹吃掉了!!

飄妹很缺德對不對!!!!!!!!!?

討厭的傢伙!!! 飄營養不良一定是他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