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廉價勞工日

又要去幫忙


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今天 從娃娃音

變成十四、十五歲的小孩

有這麼幼齒嗎? 我都不知道

我以為 至少有個高中?


被阿婆們誇獎誇的越來越習慣

手忙著開單寫旗子 心忙著聊天

其實 每年好像大概就是那些人

好多好多名子 都好熟悉

有個爺爺的字好藝術

藝術的好美妙 我愛

去年看過 今年在看到 不再陌生=ˇ=


不過 飄娘出現 飄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開始悶悶悶 開始很不好玩很不好玩


好不容易 撐到結束 溜走

走進電梯 鄰居阿姨說:

「妳妹跟你長的越來越像了!!」

飄:『有嗎? 沒有吧?』

「有阿~她聽到這句話好開心喔!!」

呼~這是好事還壞事呢?

她開心? 這表示這是種誇獎?

如果是 那是表示 我比較好看 是這樣嗎?

哈!! 還是別人好 會誇獎我=ˇ=

(自嗨無罪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