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渡的日子到了

廉價勞工的生活

終於告一段落了

這是好事嗎? 也許。


下午 早早的出現

要把這次的活動拍下來

這次的法師 男的 很顯眼

身高聽說有一百八 ~"~

全部的人裡面就他最高

兩個在旁邊的 聽說我認識~"~

一個我家妖尼姑

另一個好像是他朋友

印象中 好像來過我家好多次~"~


普渡 不就是那樣

念經 拜拜 走來走去

法師灑聖水?

說真的 沒什麼好拍的

但是沒辦法 還是要拍~"~

不過 這台相機 很棒

電沒充很飽 拍沒多少 就沒電了

這表示 不用繼續拍了 暫時解脫=ˇ=


中間 納涼到一半

被叫去幫妖尼姑撐傘

唉唷~ 快中暑了我

換人 飄去旁邊聽歌

小鬼的歌 真的很好遮雜音

以後 有這種活動

我都要聽他的歌=ˇ=


中途 休息時間

上去幫忙拿水不知道幹麻

上樓 法師問我 為什麼拍照

跟他說 我是來幫忙的

後來 他好像問我什麼學校

可是 妖尼姑上來

飄就飄去裝水趕快下樓了


最後又唸一堆經

一個什麼都嫌的阿伯

來跟飄抬槓

聽說 法師是中央大學博士生~"~

他說 那些人都高高在上很驕傲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他弟也是 而且還當教授~"~

然後李登輝的時候 他有在競選總部待

說好多人都在拍馬屁 只有他沒有

又說 那些人有什麼好驕傲的

沒有他 還是有別人壓~

哈 真激動的阿伯!!


結束 發東西 扛東西

跑來跑去 上上下下 四處奔波

我想 我快要長肌肉了~"~


聽說 快開學了

我想 我可以躺到開學

要把我帶出場的

麻煩 推個輪椅

來我家把我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