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MV《點我


愛有輸有贏 拍拍就為你打打氣

好像就是從那天起 常常會和你不期而遇


和妳的交集 是朋友的朋友而已

開始想打給你 這心情有一種 愛的聲音


有的人為了一顆樹 放棄那片森林

這麼傻的事情 卻讓人很開心

就好像是我終於遇見了妳 


baby baby 愛出乎意料

你的微笑 又像是玩笑

我突然睡不著 從前已不重要

未來我會不會被你擁抱


baby baby 愛出乎意料

妳的眼神 讓我偷偷的心跳

一顆心那麼真 月光也那麼美

而我在妳身邊 那麼剛好 


享受曖昧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