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音樂發展協會 演奏家鋼琴(招生中)

一對一到府教學 每月$3000 四堂課 每堂一小時 報名就送琴

年齡:3歲以上

☆★☆★☆★☆★☆★☆★☆★☆★☆★☆★☆★☆★☆★☆★☆★☆★

累嗎!?倦嗎!?

誰說請人寫問卷是件苦差事!?

今天 第一次去 說實話 真的很好玩

雖然太陽該死的大 天氣該死的熱 多數人該死的缺德

但是 一切的一切 跟人的互動 真的是超好玩的

聽人吐吐苦水 搞的好像是心理諮詢

騙騙小孩 搞的好像是幼稚園老師

可是 這一切 對我而言 就像是場遊戲

沒什麼大不了 業績不好 不是我的錯

是他們缺德 不幫可憐的我衝衝業績

好吧 我承認我都在混 一路上幾乎都在跟組長〝小喬♂〞玩

☆★☆★☆★☆★☆★☆★☆★☆★☆★☆★☆★☆★☆★☆★☆★☆★

他人真的該死的沒良心 一直說要扣我$$

也不過說他幾句壞話 搔他癢 就要扣我$$ 好邪惡

小喬 陳韶喬 據說他是男的 留鬍子 據他所述 是沒錢買刮鬍刀

雖然不小心說了他很多壞話 但是 其實他人真的還不賴

還跟我們一起偷懶 話說 他業績比我們還差

我10張 兔8張 喬1張 不知道是他真的該死的遜 還是都在混

經理ㄚ 原諒我沒有認真工作 誰叫 咱們這組的組長 都在納涼

老頭不要在混了 你比人家小楊那隻綿羊業績還差 人家綿羊還多你一張勒

咱們大安森林公園 雖然 業績比兒童樂園優 但是 有效票有多少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