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淅瀝嘩啦霹靂啪啦

雨下得夭壽的大

光是聽到雨聲

就讓人沒有上課的慾望

很不幸,這禮拜好像是飄飄我負責

所以,不能肖想翹課><


體育課,看了一部很奇怪的影片

〝緣起不滅〞→應該是這個名子吧?

整個很難懂,很悶,很奇怪,很白爛

總之,飄飄我,整個對它沒有印象

不就是幾個奇怪的人在那邊談情說愛耍白痴嗎?

幹麻要演那麼長,害飄飄我好想要睡覺


聽說,明天該死的要考刑法耶!!

而且,聽說,飄飄我一個字都看不下去

媽辣!! 明天一定會死很慘!!

為了避免飄飄我很淒慘的被當

所以,今天網誌就打這樣子

簡單明瞭,快快解決,飄要用功!!












賣尬!! 今天心情感覺不是很好

網誌充滿著奇妙的字眼

一定是因為下雨天

所以,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