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有太陽公公的日子!!

心情:悠閒的揮霍金錢後,開始憂鬱!!

地點:晶晶亮a碧潭!!


曾經>>>這裡 是我的地盤

幾時>>>這裡 已變得陌生


今天 跟〝雅〞去遙遠的碧潭

很悠哉 很愉快 很愜意 很熱= =a

適合睡覺的日子 不代表適合出遊

適合出遊的日子 絕對適合睡覺=ˇ=

喜歡 沒曬到太陽的時候 涼涼的feel

討厭 沒有遮蔽物的時候 快掛掉的感覺

太陽很大 今天的我們 在中暑邊緣徘徊

熱 會減低我們的興致!? 還好 因為有地方遮!!

走出捷運站 走進KFC 點了兩杯蔓越莓a沙瓦

再加上 一份 脆米起司薯條 (其實 對起司興趣比較大a)

上了樓 期盼著 會有熟悉的人 出現

然而 失望 永遠比期望來的更多

邊吃 邊照 邊抬槓 老實說 光線不賴

拍起來 有漂漂的感覺 咬薯條 餵薯條

當然 偶爾 有人 需要稍稍犧牲形象

不用說 人選 當然 直接決定 恭喜兔兔中獎辣!!

有點難形容的犧牲 所以>>>>略過

謝謝惠顧 有空在告訴各位呀!!


後來 來到碧潭 晶光閃閃 水在發光

來到這裡 我的$$慢慢消失

因為 可愛的夾娃娃機 幾乎整排都是

我的$$辣 還我$$來 (明明就自已愛玩)

夾到一半 有一個小妹妹開始跟(怪怪的說)

聽說 她是文山的 =  =a

賣尬 差點變成哇ㄟ學妹溜@@

好險 不是 不然不崩潰有鬼

今天的戰利品:鹹蛋超人a槌子

       熊熊a娃娃&零錢包

       夾腳拖鞋a吊飾

拿著槌子 散著步 走到盡頭 折返

在陰涼的地方 坐下 野餐 整理戰利品

只見 兩個瘋瘋的女生 在那邊發瘋

忘了怎樣 兔兔和隔壁的一個女的同時笑

整個有嚇到我小小的心靈


走阿走 晃阿晃

天鵝船 兩個人$300 好貴

迷有$$辣 討厭a 坑錢

沿路一堆食物 好吸引人呀!!

但是 看了價錢 嗯 下次再來吧


有一間店 很不一樣 讓人印象深刻

它 賣的是純手工a飾品耶!!

超漂亮的說 人家也要辣ˋˊ

可以自己做 可以訂製

感覺很棒a 獨一無二

下次一定要存錢來玩⊙ˇ⊙


來了碧潭 不走吊橋很對不起自己

橋上風光 很美妙 很晶晶亮

沿路 兔兔狂拍照

走阿走 走到某處

聽見前方的龜龜吶喊:「蜂蜜」

=  =a其實 她想表達的是〝蜜蜂〞


今天 一直狂講錯話

龜a「蜂蜜」

哇a「我知道,但是我沒聽過」

總之 今天整個就是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