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 怎樣的我 才是你眼中的我

乖巧!? 叛逆!? 安靜!? 調皮!?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不知道 所以你不瞭解我的心

你不知道 所以你不瞭解我的言語

你曾試著瞭解過我嗎!?

沒有!! 所以你認定我叛逆

我的沉默 我的反駁

你永遠有一套理由可以說

那我呢!? 我要說些什麼!?

認錯!? 我不知道哪裡錯

辯駁!? 你從不給我機會解釋理由

我該如何做 才能得到你的認同

還是 我只能選擇沉默

不再為自己 辯駁

因為 你 永遠不會懂

永遠不會懂你傷我 多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