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了份新工作

為了它 很早就要起床出發

6:00出門 6:08到達

來到中崙高中外面

走阿走 晃阿晃 晃到6點快要半

call那個歐小杰

蝦米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歐小杰便在前面不遠處

唉~小歐 你好忙

狂打電話 這個月電話費一定很貴吼~!

烏龜來以後 橘色包包男 打到烏龜的手機 找烏龜

= =a 烏龜人在旁邊而已 整個就是 傻眼

再來發配任務 發傳單囉!!

你搶 我搶 他搶 大家一起搶人辣

真是的 去死吧 都被攔截了

天ㄚ 換陣地 換我們攔截人

疑~! 龜龜 發傳單給高點的人= =

整個很爆笑 因為 這樣 我們認識了他

過沒多久 AM07:00

奉小歐之命 進去裡面 偷偷貼傳單

烏龜&我 一人一邊 貼的越來越過癮

偶爾欣賞人家的教室佈置

一樓~六樓 真是辛苦我們了

發發發 就在此時 認識了右右

聽說 他念文大 跟尉帆哥哥一樣

開始考試 暫時收工 來去覓食

小歐帶頭 小歐結帳(誰叫他是老大= =)

×╳×╳×╳×╳×╳×╳×╳×╳×╳×╳×╳×╳×╳×╳×╳×

休息時間 因為右右 認識了逢甲a賢賢

跟龜龜、右右、賢賢來去找地方納涼

最後決定 找麥當勞 坐坐休息抬槓

有人說要打牌 可是沒牌 右右從包包變出來

抽鬼牌 變魔術 整個很會殺時間

東聊聊 西聊聊 讓陌生人 變得熟悉起來

×╳×╳×╳×╳×╳×╳×╳×╳×╳×╳×╳×╳×╳×╳×╳×

休息時間結束 辛苦的回崗位 工作

唉~!!我們兩個是可憐的跑腿小妹

都在上上下下的奔波 辛苦我了!!

時間一分一秒消逝

終於 即將收工 打到回府

高興嗎!? 不 我快崩潰了

因為 居然要回台北車站領錢

龜龜&瑋瑋 右右&我

兩台ㄅㄨ ㄅㄨ飆回台北車站

突然 出現 胖胖&紅帽女

她說 她是第一次做完的時候

坐胖胖的車車 變一對的

他們說 很看好我們這一對~!@@

什麼鬼 整個很無言ㄟ

就這樣 滾回保成

時間的匆忙 害我緊張到崩潰邊緣

好加在 一切都在我允許的時間內解決

跟爺爺他們聚餐 去牛排館 吃的很撐

後來 爺爺說沒吃飽 又去夜市吃

我 臨陣脫逃 提早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