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出去覓食

大家見到飄的第一句話

不是問候,而是............

「妳今天不用上課唷!?」

大家似乎都覺得飄飄我很閒

怎麼會這樣子呢!?

飄飄我臉上寫著〝我很閒〞嗎!?


火車很久沒有準點出現了

今天奇蹟似的準時出現

天氣太好,陽光有點刺眼

這種天氣,很適合睡覺

對面坐著看起來就是海大的男女

由於不怎麼值得欣賞,所以飄默默的轉頭

沒有帥哥,沒有正咩,整個很空虛

今天很難得去come buy 買飲料

小霈點〝葡萄柚原汁+珍珠+椰果+蘆薈〞

名子很長,聽說好像不怎麼搭


生死學,原本飄想要認真上課

但不知怎麼搞的,和寶貝玩起藍芽

亂點亂按,研究著誰開藍芽

沒辦法,太閒了咩!!

按到某個人,他居然有嘗試著猜密碼

整個有點小小小小的驚嚇到


上火車,ㄆ知道怎麼講

講到飄的愛人

紅毛的,捲捲的,白白淨淨的

瘦瘦高高的,愛穿黃色衣服

有雙紅色鞋子,很愛摟著人

噢.............他是大眾情人

跟王力宏很熟,你也認識他

所以,是誰呢!?


下火車,由於飄是愛吃飄

就默默的走到饒河

嗯!? 警察北北!?

走到全家,一個人躺在地上

旁邊放著還沒吃完的冰

路人甲:「應該是喝醉!!」

路人乙:「可是他在吃冰!?」

路人甲:「誰說喝酒就不可以吃冰的!?」

嗯.........................................有道理!!

喝醉酒真的是很毀滅形象的事情

果然,還是乖乖的在家喝比較安全

這樣子,也比較不會浪費社會資源


由於很多因素,害的飄飄我很辛苦

默默的飄到大潤發去買我可愛的垃圾食物

買完東西準備回家的路上,經過十字路口

飄開始猶豫,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向左走是直接回家,向右走是甜甜圈

整個好猶豫,好難抉擇

是飄飄我太愛吃嗎!?

唉唉....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