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飄飄我永遠的痛

它很愛我,我不愛它

二十六個字母我都認識

偏偏,組合起來,很陌生

今天又要考英文,整個很悶

據說上次老師說是要考默寫

今天老師臨時起意改用問答

很棒,聽起來我會死的很慘

快下課前,考卷發下來

我好神,居然有及格


英文課,出席率高很正常

然而,早上的出席率不代表下午的

大家都知道,刑法老師人很好

所以很缺德的愛翹他的課

今天奇蹟似的,出席率好高

沒來的好像只有幾個人

整個讓飄感到很驚訝

他們怎麼了!?

怎麼會沒有翹掉勒!?


好景不常,下午第二節下課

默默的,人慢慢走了

老師很體諒他們的離去

不計較第三節跑掉

唉唉.......老師,你人真好!!


難得超級認真的聽課

刑法很好玩!!

蛋喜歡妨害風化

有顏色先生喜歡擄人勒贖

飄很認真翻課本

找出好玩的東西

雖然,實際上不好玩

但是,能從無趣中找出樂趣

這樣真的很棒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