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

上面寫著給最心愛的寶物

裡面有我穿幼稚園的制服

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



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

爸爸媽媽變得互相不認輸

我放下相簿 頭靠著窗戶

看著天空 視線變模糊



透明糖果罐(已經快溶化完)

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我喜歡的女孩)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