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沒什麼打網誌的feel

寒假 感覺變很懶


過年 是考驗我的體力

過年 總在考驗的的適應力

今年 四天三夜 睡了三個地方


❤ 第一天 ❤

想當然 又是很純粹的

只是去台中睡覺ˇ

沒什麼重大意義



❤ 第二天 ❤

一大早被挖起床

龜速迷路到彰化舅舅家吃午餐

姊姊的可愛小小孩長大了

越長越可愛>////<

帶回家可以賣個好價錢=ˇ=


晚上去嘉義的火雞肉飯吃晚餐

在 去阿里山路 瓊薇阿姨家 睡覺


老房子就是不一樣 很酷

睡閣樓屌屌的 感覺隨時會垮下去

上樓容易 下樓有點困難

木梯子感覺很容易滾下去


❤ 第三天 ❤

花錢上阿里山吃飯

入門票 成人 $200*7

    學生 $100*2

    小孩 $ 10*1

    車車 $100*2
_______________

    共  $ 1810 ?


隨便找個大餐吃一吃

價錢不是我付的

菜不是我點的

所以 自動略過


吃飽 喝足

下雨天 什麼事也ㄆ能做

只好撐著傘 散步

打發時間 下山

濕身 脫光光裸奔?

開開心心的 多清涼

我有這個種嗎? 怎麼可能。

塞車 回彰化 睡覺


❤ 第四天 ❤

終於開開心心的想說可以很快回家

結果 原本預定行程只有兩站

莫名其妙增加到四站

我娘的親朋好友是不是太多了

每次都要把時間搞得那麼緊迫


翔翔長大長好大 感覺有比較安分

話說他幼稚園的時候 曾經是小色胚~"~

現在 有了小妹妹 他長得像哥哥了

比較乖一點 (只有一點點點點點噢)


看到翔翔跟小底迪吵架 一整個很好玩

看得出來 翔翔快崩潰了 想趕我們走=ˇ=

可是 他家的人說我可以把他打包帶回台北噢

下次我要記得帶繩子 綁一綁 抓回來凌遲

不想玩的時候還可以放著自生自滅 是ㄆ是很方便


終於 我娘採完菜 玩夠了

上高速公路 幻想可以快快樂樂回家

塞車塞得開開心心 睡覺睡得腰痠背痛

費盡了千辛萬苦 下中壢 加油

找好久 終於找到一家屌屌的

上個廁所回來 舒潔狗狗拿了兩大袋

飄爹宣稱 只加$500

真的假的? 阿災~


最近飄娘很愛腳踏車

弄了很多腳踏車給小底迪

因為還小 所以拿朋友的

因為號稱在中壢 所以繞過去拿

又浪費好多飄的睡覺時間

回到家 月亮都出來好多小時了


下次 ㄆ要那麼忙好不好

這樣好累噢~~睡ㄆ飽

挑戰人家的極限

寒假有時差耶~

這樣很辛苦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