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美真阿姨揪團大家一起去湊熱鬧

所以 害飄ㄆ能開開心心賴床 開開心心和周公培養感情


早上七點 應該開開心心和被被恩愛

被迫出門在車上睡腰痠背痛的覺


『。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

重點在~~~~~~~跳水?!

到那邊 等待等待等待時間到來

野柳國小『舞獅』 六隻小獅子 很可愛

還有什麼國中的『鼓』 也好有氣勢

再來放鞭炮 好多尊神的大娃娃出來走來走去

又不知道幹了什麼(肚子餓滾去旁邊啃新貴派 沒注意)

不知道過了多久 那些特殊人物上船

然後船就繞繞繞好多圈港口?

他們下船的時候 滿滿的都是魚

最後重頭戲 跳海的來了=ˇ=

該死的占太前面 好多攝影的很沒品

一直擠一直擠 害飄差點跟著跳港去

還有肥肥阿婆 把飄撞開 還說不拍照的去後面

靠 不可以湊熱鬧就對了~~!!!!

有本事自己去占個好位子 幹嘛一直撞我嘛~~!!

如果屁屁被撞到不見 還是腫起來 絕對是他們害的!!

我要努力努力吃成大神豬 然後 把他們擠下海!!

哼!!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的死胖子!!


跳海結束 轉移陣地 聽說是換到別的地方又有什麼儀式

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上車就好不想下車


可是 敗在肚子咕嚕咕嚕一直吶喊好餓

只好下車 前往下一站

在野柳國小拿了小本本 蓋章

集滿三個章 送小老虎燈籠乙個

奔向野柳地質公園 被騙進去晃一圈

才出來 去遊客中心蓋章

吃飽喝足 收工回車上順便去蓋章拿小小虎

我有五隻小小虎~~開開心心的。

可是 10元 扭蛋沒了

人家想要 下次我可以去野柳轉扭蛋嗎?

我想要那個吊飾~~~~可以嗎?


收工 回家

可愛小小虎的燈籠

居然變成直接可以拿

飄娘下車拿了不知道幾隻

然後飄跟進 奔去拿

猶豫的時候 工作人員拿了一組給飄

飄開開心心的 跟他多要了一組


大豐收嗎? 飄養了19隻小小虎

加我們社區的四隻斷頭虎

加買壽司送的帶頭上的一隻大老虎

滿滿的都是老虎 好開心好開心噢~❤

可是飄欲求不滿 誰還有大老虎要捐贈給飄飄玩?

飄會很愛很愛很愛他噢>////<



明年兔兔年 我要買兔耳朵

晃來晃去 當兔女郎~❤

兔年應該會很多兔耳朵吧?

期待期待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